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段溫暖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溫暖的日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如箭,歲月如梭,轉眼間,我們都不再是小孩子了,我是中學生了, 雖然離開了以前的同學、老師,但我會永遠銘記我們在一起的那段溫暖的日子。

  小學五年級,我從鎮上轉到了縣一完小,來學校之前,爸爸就告訴我這是我們縣最好的小學,這裡的老師和同學都很優秀,讓我跟他們一起好好學習。說實話,我在我們鎮小學一直也是班裡的佼佼者,但來到這個陌生的班級,我心裡着實不安。我不怕學習辛苦,但我怕老師、同學看不起我這個鄉下佬,懷着忐忑的心情進入新班級,令我詫異的是,沒有人嘲笑我結結巴巴的自我介紹,也沒有人譏諷我落伍的着裝,更沒有人挖苦我腳上破舊的布鞋。班長代表全班同學向我致歡迎詞,班主任給我安排好桌凳和書本,我的新同桌當天還送了我一個叫“修正液”的新裝備。

  我當即放下所有的心裡包袱,和班裡所有的人成為朋友,我給他們講養蟈蟈和捉金蟬的趣事,他們帶我去體育場教我打乒乓球,我給他們帶家裡新鮮的水果,他們會送我好吃的糖,我們在一起遊戲,一起學習,一起進步。那段時光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

  小學畢業,我因為成績優異進了市重點初中,我們班也有一起考進來的同學,偶爾遇見,在一起閑聊,都無比懷念那段日子。

  親愛的朋友,以後也許我們都將各奔東西,但我會永遠銘記我們在一起的那段溫暖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那段溫暖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溫暖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