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懷念、那段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那段我們在一起的日子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入夜了,一個人靜靜地躺在床上,望着窗外的燈光,不由得想起了那些我們經歷過的一幕幕! 

  還記得上學的某一天課後,我的重重重(已經不知道是第幾代了,說著玩的)孫子跟我說:“老祖宗,我知道我將來的兒子叫什麼名字了。”剛開始我沒怎麼注意,只隨便的回了一聲“哦”,之後才反應過來 

  “啥?你兒子的名字?” 

  “嗯!” 

  “額,那叫啥?” 

  “就叫”好帥”。” 

  “好歹你取個有內涵點兒的吧。” 

  “這還沒”內涵”啊?人家見到我就叫”好帥的爸爸”,多好啊!” 

  “啊?……。.的…確…很有內涵啊!” 

  ……………………………… 

  還有我那天真的乾兒子: 

  “乾媽,我給你猜個謎語好不?” 

  “兒子知道孝順乾媽啦?真乖,說吧!” 

  “嗯。乾媽,你知道什麼東西最沉得住氣嗎?” 

  “嗯……什麼啊?” 

  “水壺,屁股都被燒紅了,還在那鎮定地吹口哨…。.” 

  “噗,哈哈,不愧是我兒子,老有才了。” 

  雖然現在我們大家不能像以前那樣開開心心地在一起快樂,一起悲傷,一起為“集體榮譽”而努力拚搏,但是那些美好而又有趣的畫面彷彿當我們一張開眼帘就可以入目。因為那些我們曾一起經歷過的,讓我們不論何時,不論何地,只要有足夠的空間,那些美好的日子,快樂的生活都會一直陪伴在我們的左右。 

  雖然你每次叫我“乾媽”,都是有要求的,但是我還是很開心,至少你還是認我這個乾媽的。突然,有一天,你連續叫了我很多次“乾媽”,讓我真的很措手不及,只好假裝埋頭寫作業。 

  雖然幾乎每堂課上班裡都會有“動靜”——不是凳子摔倒的聲音,就是筆盒掉地的響聲,但是經過六年上冊的這段日子,我們都習慣了,不是嗎? 

  雖然每堂課上都會有一點笑料,但我們當那是緩解我們神經的良藥。課堂上常常會有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搞笑舉動,讓我們大家忍俊不禁。 

  雖然那次長繩比賽我們墊了底,但是我們又在拔河比賽扳回來了,不是嗎?雖然不是第一,但是我們努力了,這就證明了“團結就是力量”。 

  雖然那天下雪了,但是我們坐在教室這個大家庭里,感覺到的是人心的溫暖和熱情,雖然那次突如其來的考試讓我們措手不及,但是我們還是以樂觀的態度去迎接這出乎意料的考試! 

  與你們大家一起走過的那段時光真的太么美好了,美好的讓人無法忘懷。我不得不承認,我對這個班有感情了… 

  我幻想着過完年的我們重聚的場景,多麼的熱鬧,多麼的溫馨,多麼的令人難忘……。 

  想着想着…。眼角不知何時被濕潤了……慢慢地,我進入了夢想… 

  房間里,那捲縮的着的姿勢,顯得格外醒目,時間頓時靜止了…

您正在瀏覽: 懷念、那段我們在一起的日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那段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