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段溫暖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溫暖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上眼皮輕拍下眼皮,上睫毛輕撫下睫毛,那頃刻黑暗與驟然光明的瞬間,何等溫暖,像是生命的火焰被重新點燃,希望之光照亮胸膛。

  看歲月交替,生命輪迴,年復一年中,春天,是那段溫暖的日子。在人間,墓地,天堂與棺材的來來回回中,童年,是那段溫暖的日子。瞧花朵的興衰榮枯,含苞總是那樣迷人,望春風吹又生的野草,萌芽之時又是別樣剛勁。

  那充滿希望的厚重的春啊,那天真無邪,快樂懵懂的童年啊,那含苞的鮮花,萌芽的綠草……為何要在這樣一個萬物如死灰的酷熱的夏去歌頌與懷念那些呢,而此刻正流淌着汗水,秋風還未吹過胸膛。

  腳步何須匆匆?順着風的方向,沿着小溪,踩着河畔,安於此刻,順其自然。正如寫作一般,一個字一個字地往外崩,崩到最後也不過是篇垃圾,真正的靈感流淌與筆尖之後便一發不可收拾,這和腹瀉是一個道理,也和學習差不多,一天天的學,一年年的學,學到最後又是什麼呢?不過是虛脫了而已。

  等過了二零一三年的夏季,請帶着自己十四歲的身軀,到教學樓前看看開的正旺的桂花樹敞開手心,迎接夾雜着桂花瓣的秋雨的輕撫,體會盛入骨髓的涼涼秋意,領悟充斥心扉的無邊溫暖。

  我們懷念着童年那段無邪的日子,體會着如今這炙熱的青春時光,期待這四年後的涼爽的秋天。只需要快樂守衡的心陪我們走完這段旅程,無需什麼輝煌成就去光宗耀祖,也就無需什麼高遠志向,我們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即使如此,誰又敢說我們這輩子便註定是敲鐘人?或許敲着敲着……。就算是敲出了學歷,然後呢?……繼續敲鐘。

  初三:尚柯言

您正在瀏覽: 那段溫暖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溫暖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