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段溫暖的日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溫暖的日子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段溫暖的日子

  明凈無風,蔚藍的天空悠閑地放牧着片片白雲,陽光枝椏零碎地散落下來,照亮着樹下的路,溫暖着那段流進的時光。

  體育課上,我不僅眼饞於別人運動的激情,而且還要面對可憎可恨的800米。火坑般的疼痛、灌鉛般的腳步以及體育測試的壓力,使我在失望中徘徊……

  一天早晨,正當太陽月亮剛換班時,我就被爸爸從被窩裡拖起來。我揉揉惺忪深深的睡眼,看着整齊待發的爸爸,極不情願地說:“幹嘛呀?”“去跑步!”“啊?”我看看爸爸那肥肥的身軀驚訝起來。

  起初,我很有勁地在他後面跑,我享受這早晨和煦的春風和柔和的陽光,爸爸似乎也活力十足,可是漸漸地,勞累向我套來,胸前像是有一團火焰在燃燒,我張大嘴巴呼吸,臉漲得通紅,我甚至想放棄。這時,跑在前面的爸爸轉過頭來,他額頭上全是細細密密的汗珠,“呼哧呼哧”地喘着氣。“加油!”他費盡全力地喊了一聲。我頓時又有了力氣,繼續隨着他奔跑,只是一聲“加油”,像一個愛的小秘密,解開時帶給人不盡的溫暖。

  之後,每一天,他都準時喊我起床,每一天,他都會在某個瞬間對我說“加油”。我驚訝於他如此大的意志力。每天,在樹下,總有一大一小兩個身影在奔跑,奔跑的聲音蘊含著說也說不完的感動。我默默地跟在父親身後奔跑,踩着他的腳印,默契和溫暖在我心頭升騰、迴旋,化成感動的淚水悄悄溢上心頭。

  那段日子,無需多言。溫暖的腳步聲早已匯成一曲愛之歌,在我的心頭蕩漾。

  測試完后,我過關了……

  老爸也稱稱體重,笑着對我說:“我家乖女兒的功勞,現在我更健康了。”那一抹笑容是那麼溫暖,似乎之前的辛苦勞累早已煙消雲散,不復存在了。我卻無聲地哭了,不知道是心疼、是感動還是……

  哦!平凡的日子裡你沉澱下來的愛,像一把火炬,溫暖了這段時光。而這段時光早已化為一條充滿陽光的路。我一生都在這一條路上行走,我卻一生都走不完……

  初三:郝雨桐

您正在瀏覽: 那段溫暖的日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溫暖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