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段煩心的日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煩心的日子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就像一個從不知疲倦的孩子,在每個人的生命中歡快地跑着。我也從一個懵懵懂懂的孩子變成一個成熟懂事的少女。父母帶給我那無微不至的愛不知何時變成了束縛,我就如同一隻小鳥,渴望天空卻被困在籠中。

  “今天晚上到姑媽家裡吃飯,你坐車和姐姐一塊兒去!”爸爸的一通電話將正在午休的我吵醒,我問道:“就不能不去嗎?我還有好多作業!一頓飯而已,如果不必要的話我就不去了,不想去!”這是我的心裡話,長大后,我不喜歡將自己的情緒遮遮掩掩的,而是更急於表達出來,卻不想這“真實的想法”將爸爸激怒了:“誰較你之前不寫作業!活該!去!必須去!。”我一聽這語氣,趕緊將電話掛斷了,不是因為害怕,而是因為不想聽,聽了也是心煩。

  不一會兒,電話的鈴聲又響了起來,我知道是爸爸打來的,沒有接。幾十秒后,鈴聲停止了,我本以為會就此結束,手機卻又響了,我皺起眉頭,將電池取了出來,大步跨出了家門。

  公車不知不覺行駛到了姐姐家樓下,還沒等我踹口氣,剛將電池安裝到手機上,打開手機,媽媽的電話卻又打來了,我不耐煩的接聽了:“喂,有事嗎?”“是這樣的,學校附近有一家補習數學的地方,剛才聯繫了我,說你今天可以去聽課。”我再次掛掉了電話,又是這樣!每次雙休,除了本該有的課程之外,還要我去這邊看看,那邊聽聽,不累死也煩死了啊!

  我的心情已經糟透了!

  學習的壓力,父母的嘮叨,老師的期望,同學的競爭,無一不成為我煩心的理由。於是,一種叛逆的心理開始在我的心底里生根,發芽。和父母之間越來越沒有共同語言,有的只是無休止的爭吵。而每次爭吵都會令我心煩不已,所以,我漸漸開始選擇沉默,不說話,就什麼都不會發生。

  後來,我漸漸發現,這樣下去不是長久之計,於是我開始儘力克制自己的情緒,儘力把每一件事都做好,儘力讓自己浮躁的心平靜下來,我也開始在業餘時間選擇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來做,比如畫畫,寫文章等等,往日那顆煩躁的心也似乎逐漸離去。

  那段煩心的日子,我在前路目送你遠去。

  初二:森之麋鹿

您正在瀏覽: 那段煩心的日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煩心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