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9月1日,發新書。

  新的東西總能給人美好的憧憬,令人激動,令人浮想聯翩,因為它孕育着希望。

  迫不及待地翻開新書;撫摸着散發著墨香的封面,會令人覺得“書香僚人”。那份心情呵……無法比擬。

  晚上,用新買的書皮包好書,小心翼翼,生怕弄皺一角。

  一切從頭開始,傷痛屬於昨天,明天屬於我……

  9月2日,開學第二天。

  由於不忍心在課本上作記號,怕破壞了空白處留給我遐想的空間,特意買了一本筆記本,藍色的封面。

  一節課下來,收穫不小。筆記本上直線、波浪線大行其道;括弧、圓圈、小圓點張牙舞爪;紅、黑、藍三色三足鼎立。

  課本,嶄新如初。

  9月7日,開學一周。

  為了減少麻煩,我把筆記本放在一邊,直接記在書上。盡量整潔,一絲不苟,看起來也不錯,挺有成就感的,豐富又整齊。

  9月1日,三天後。

  課本上的線開始歪了起來,字跡也潦草多了,所有的內容都記在書上,見縫就插,看着書本,不禁皺起了眉頭……

  9月16日,又過了幾天。

  這幾天的課本幾乎找不着什麼筆記,“嶄新如初”。

  9月18日,單元考後。

  似乎又警醒了,在成績大幅度下跌的情況下,又拿出了那本藍色封面的筆記本,認認真真,一筆一劃地記着,如當初一般。

  不知這次又能堅持多久……

您正在瀏覽: 開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