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轉眼,開學已經一個星期了!

  在這一個星期里,經歷了許多,像摸底考也在這星期進行了,十分緊張。而數學也教了令人“發暈”的新課我們也整天為這些題目思考着,誰讓這學期那麼短呢!不過學習生活就應該那麼充實,那麼有序……

  我們也是會自娛自樂的嘛,同學一見面,難免有許多感觸,互相慰問一下……所以,這種氛圍,我絲毫不覺得:開學了,好痛苦。反而,我覺得這種生活才是我們應有的生活。不像寒假時,要麼埋頭做作業;要麼,就無所事事,生活別提有多混亂。

  過了年,我又長大了一歲,就要更懂事嘍,不管是生活還是學習,都要做得更好!

  這是一個嶄新的開始,我相信在以後的日子裡,學習、生活會十分充實,有趣的!

您正在瀏覽: 開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