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年開學時。

  走進校園,還是如往常一般,一股書香味迎面而來,學校里充滿了朗朗的讀書聲。

  又是一年開學時,即滿懷期待,又充滿忐忑。

  迎着涼爽的秋風,塌着金色的步,我們來又到了校園,在這個充滿歡聲笑語的地方,我們開始了又一學期的生活。一張張熟悉的臉龐出現在我們的面前,讓我們倍感親切。

  秋風送走了一批秋葉(畢業生),迎來了一批瓜果(新生)。秋葉在秋風的教育下,勇敢地走了出去。瓜果在秋雨的滋潤下,勇敢的走了進來。

  又是一年開學時。

  兩旁的花朵和果實發散出來的清香,夾雜在空氣中,撲面吹來。淡藍的的宿舍樓彷彿是一張碩大的天幕,美麗極了。遠處傳來了幾聲鳥鳴,清脆,動聽。

  這個學期,是我們初中時代的一個轉折點,前面的困難數都數不盡。我相信:堅持不接,就一定會成功。

  看,蔚藍的天空,那是鷹飛過的足跡;看,清澈的小溪,那是魚兒游過的的痕迹;看,繽紛的彩虹,那是我們走的過地方。

  初二:張燁

您正在瀏覽: 開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