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清溪古鎮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溪古鎮一日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日起東邊,賴床不起。於一道晴天霹靂后懶起。發亂,床亂,無正形。眷以備齊,待吾起身。出門衣衫不齊,齊笑焉。

  路程蜿蜒,蜀山之難。未完,便不適,無奈停焉。少傾,便上路。一路,風以柔之形,迎面。樹以綠之態,入簾。未幾,停駒而下,便到。

  覺腹已空,便尋食。食飽。便始遊玩。

  初入簾,一龐然大物,十餘尺高,頂作凹凸狀,梯作彎曲形,門如厚牆一堵。磅礴氣勢,帶吾立兵臨池下之覺。

  入其中,與外宛如兩界,門口分離兩路,中流水,水中立有石,上有孩童戲耍。再往前,一城樓,三層分,吾以豹之速奔樓而上。一樓:旅客甚多,窗有薄灰,如久無人居,牆面刻有小字,甚是吸引。二樓:人漸多,與家眷合影留戀。三樓:人甚多。中間,一大法陀,有千斤,輕輕敲擊,有清脆之聲。看景時,見遠處一水車。便下,奔其旁。

  水車由木做,運轉時吱吱聲不停,見人奔其上,抓其扶手,足動,水由下而上,甚美。

  遠處隱約一條長龍,近觀,一城牆拔地而起。四處觀望,見石梯,眷便蜂擁而上。初見,一石像,細觀,乃破關大將軍鄧艾是也。於三國時期,西蜀大將軍姜維,鎮此關,與魏將軍鄧艾激戰數日,乃破關而入。蜀,軍心潰散,連敗。終而亡。

  雕東,一石路,百餘尺,終。

  初二:李俸洋

您正在瀏覽: 清溪古鎮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溪古鎮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