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還有幾天高中就開學了,在路過初4的我還是沒能考上一流的高中,只有在本地的一所二流中學來讀高中。班裡的好兄弟大都去了好學校,剩下的上的更差的學校。只有我一人將在這所陌生的學校度過3年來打我高中3年這次戰役,打我自己一個人的戰役。

  我是個喜歡立志的人,但都堅持不下來。在初中4年該懂的都懂了,該哭的早都流淚了,該笑的早都透支了,該放棄的早都放棄了。所以現在我又開始立下高中好好學習的志願,但不知道是否可以堅持,但我會努力的。

  初中,就這樣在漫天絢目的煙火中結束了,我還是一個人單槍匹馬的在城市森林穿梭。

  初中,牽挂的什麼,沒有實現的什麼,等待的沒有來過的,都被呼嘯而來的北風碾的七零八亂。我一個人躺在草地上慢騰騰的把他們努力的拼湊起來。我抬起頭看見明亮的北極星在閃爍着光芒,至少我還不會迷路。銀光灑落,仰起的頭有點暈旋,我在這裡莫名的等待,寒風洗禮,只剩兩滴冰凍的眼淚。

  初中,就這樣浩浩蕩蕩的走了過去,碾過的痕迹模糊的,清晰的在心裡彼此可見。我低頭沉默,雙手合十,為我以及我的好兄弟能打好高中這次戰役而祈禱,希望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開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