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開學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做好了準備工作,懷着激動而又興奮的心情飛奔向學校,一路上,我不能自已地湧起一股欣喜之情,畢竟分別了50多天了,誰又能不思念那久別的學校呢? 

  還沒到學校,同學們的嬉戲聲已迴響在我耳邊,我飛奔進校門,看到眼前的一切,看到那一個個教室,一張張桌子,一棵棵樹木,一股親切之情油然而生。我趕緊放好書包,跑出教室,還沒等我反應過來,思月便和我來了個特大擁抱。我又驚又喜,興奮地看着一個個同學。開學第一天,我彷彿有使不完的勁,發泄不完的欣喜。我們幾個女生盡情地打着、鬧着,爽朗的笑聲傳遍了校園。見了男生我倒也不見外,上手送了趙偉陽一份厚禮——飛毛腿,嘿嘿,誰讓他是男生呢。我們的打鬧聲迎來了清脆的鈴聲,老師面帶笑容地步入教室,發起了新書…… 

  開學的第一天,不僅是充滿友情與歡笑的一天,更是孕育希望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