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就這樣“開學”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這樣“開學”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13,我們畢業了,沒有預想的撕書、撒紙、沒有擁抱、沒有淚水。沒有人說我捨不得,沒有失落感、連最後看一眼對對方說一句再見都沒有,大家就是考完試了收拾東西趕快走,沒有捨不得就像周一還會來學校一樣。

  初中生涯開始了。進入中學的大門,心裡激動萬分,熱血澎湃。我預想肯定會有學長他們的熱烈歡迎、到班裡一定會有同學的互相介紹認識、互相說話、但是沒有。當我進學校大門。學長們都是讓一下。妹妹,你快點。當進到班裡,沒有互相介紹,都是各自干各自的。吵得吵、鬧得鬧、在班裡我沒有意識到這會是班。我懵然的對別人說這是:“7(5)班嗎?”他們說:“是啊”當時我震驚了。在班裡沒有一個學生安靜的讀書,進班裡,我拿起書。剛剛準備讀,一個男生過來對我說:“你叫……?”我剛要說我的名字,另一個人打斷了。唉,就這樣我懵然的上了7年級的第一天。

  我想,儘管是那樣,悲慘的開學、我也一定會努力學習,爭取考上內高班。

  新疆伊犁伊寧市阿熱吾斯塘鄉中學初一:薩伊辦木

您正在瀏覽: 就這樣“開學”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這樣“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