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龍峽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龍峽一日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天空格外晴朗,藍藍的天上飄着朵朵白雲。我們一家開車去位於懷柔的青龍峽。 

  我們剛進青龍峽就有一種世外桃園的感覺。我們看見一條小溪,小溪上有許多大石頭。清澈的溪流在大石頭中間流淌,我在大石頭上蹦來蹦去。溪流上有許多竹筏供遊人玩。我們乘着竹筏向上游劃去,我站在竹筏上,雙手握着竹竿,把竹竿插入水中,使勁全身力氣,竹筏向前緩慢地划動,我左邊一下,我右邊一下,竹筏平穩地前進。我站在竹筏上看着溪水靜地像一面鏡子,清的可以看見水底的沙石和水草,綠得如同一塊無暇的翡翠。竹筏劃過的地方泛起一道道波紋,宛如到了江南的水鄉。 

  繼續前行,看見一道山泉,山坳里湧出一股股山泉,發出叮叮咚咚的流水聲,好似它在愉快地歌唱。又好似沒看見就可以聽到山泉的聲音,像龍吟虎嘯,似萬馬奔騰。大壩上面醒目地寫着三個大字—青龍峽。我發現有一條小路直通壩上,我三下兩下就爬上去了,這個小路大約有一兩百個台階,我爬上去發現一個洞。這是到壩上的必經之路,所以洞上有三個非常明顯的大字---通天洞,我們登上通天洞,向遠處的海面望去,連綿起伏的山,近處的水在大山中盤繞,猶如一條巨龍,難怪人們管它叫蛟龍出水。我坐在山峰中欣賞着被雲霧繚繞的山,聽着清澈見底的水聲,好像有一種無暇的遐想。

您正在瀏覽: 青龍峽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龍峽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