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廣州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州的秋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廣州的秋天是特別的,是美麗的,是涼爽的,是忙碌的。在廣州最美麗的季節就是秋天了。涼爽的風吹拂着臉蛋,秋天到了;天空一片蔚藍,像一塊碧藍的寶石,秋天到了;葉子從綠色變成了有點枯萎的黃色,秋天到了;果子的氣味四處飄香,秋天到了。

  廣州的秋天是特別的。別的地方的秋天是紅色的,例如北京的香山紅葉。而廣州的秋天是金黃的。金黃色的葉子是那麼的惹人喜愛。葉子一片片的從樹上落下,像仙子翩翩起舞,爭先恐後的向人們展示着她嫵媚的身姿。落葉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廣州的秋天是美麗的。抬頭仰望碧空如洗,一眼望去,朵朵白雲,如同揚帆起航的輕舟,悠然地飄浮着,使人心曠神怡!每當秋天匆匆走來的時候,天空就像大海一樣湛藍,藍得使人心醉。枯葉鋪成的金黃色的地毯軟軟的,踩上去沙沙作響,像一曲輕快的小令。

  廣州的秋天是涼爽的。一陣陣的微風送來,驅走了夏季的炎熱。涼爽的微風輕拂着你那美麗的臉龐,讓你心境從浮躁變得安詳,生活從清靜變得熱鬧。

  廣州的秋天是忙碌的。果子成熟了,像一個個大燈籠掛在樹上。農民們趕着摘果子,收麥子。水果街的叫賣聲,討價聲不絕於耳。在涼爽之餘,汗水也充滿了羊城。

  秋天,這個收穫,充滿生機,涼爽清靜的季節,我喜歡你,喜歡你的涼爽,你讓人心曠神怡。秋天,我愛你。

  體育東路小學四年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廣州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州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