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廣州變化真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州變化真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第16屆亞運會、亞殘會在廣州隆重舉行。因為這兩次盛會,讓廣州變得無比美麗。

  番禺的長隆香江野生動物園是一個非常好的例子。現在的白虎比以前更加可愛,棕色的條紋在陽光下顯得更加耀人。天比以前更藍,雲比以前更白,水比以前更清,山比以前更綠,景色比以前更加宜人。白虎、大象、長頸鹿、黑獅、毛牛、孔雀等野生動物生活得自由自在,有時爬爬山,有時喝喝水,有時不停地注視遊覽的人們,有的與夥伴一起追逐、嬉戲……讓數萬名中華遊客喜歡來廣州的香江動物園遊覽、參觀,使他們讚不絕口。

  寶墨園的風景特別美麗。數百條錦鯉魚放養在清平湖裡,天天都有人來餵魚,水花都濺到了人的臉上,那是鯉魚們為了幾顆大魚食而爭搶的壯觀景象。平靜的清平湖清得像一面鏡子,綠得像一塊碧玉。湖旁有一排排碧綠的柳樹,微風拂過,柳枝微微擺動。荷花池裡的荷花有紅的、紫的、有的含苞欲放,有的“旭日東升”……不同的姿態,顯出寶墨園的美麗。

  亞殘會將在明天開幕,我又深深地感受到廣州的變化真大!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廣州變化真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州變化真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