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廣州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州的變化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廣州,能見到許許多多的高樓大廈,如中信大廈、正佳大廈等。可在十年前的廣州,這些高樓就猶如“稀世珍寶”一般。以前,隨處可見的是混亂骯髒的爛尾樓、簡陋斷壁的磚瓦房和泥濘的小巷。但是如今,那些破爛不堪的建築變成了雄偉的高樓和繁華的商業區。這一切,都代表廣州發生了翻天覆地的驚人的變化,而這一切,都是人們用汗水換來的。 

  十年前,如果下起了傾盆大雨,那可就滿地泥濘,行人的衣服也都布滿了星星點點的泥;如果在晴空萬里時,車輛行駛過,就像發生了“沙塵暴”似的,滿天灰塵。但是現在不同了,人們把這些凹凸不平的路修成了一條平坦的路,進行了整頓,又變得美觀了。 

  每一個人都相信,未來的廣州的變化會更大、更好。

您正在瀏覽: 廣州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州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