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廣州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州的變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廣州是很美麗的, 可是以前的環境可沒這麼好。 

  以前, 馬路的兩旁全堆滿垃圾, 路過的人都不能長留在這, 市場的噪音更讓人心煩, 只見到人們捂着耳朵, 賣菜的人還是扯着嗓子叫賣, 人們不得不提起聲音和他們討價還價。 馬路非常窄, 常常塞車。 珠江的水面上漂浮着許多垃圾, 還有一層厚厚的油漬, 還沒走到江邊就聞到一陣惡臭, 讓人作嘔。 

  今天的廣州已經全變了, 綠化增多了, 珠江變得乾淨, 清澈。 人已經可以在裡面游泳, 連狗也忍不住跳下水玩耍。 市場的人變溫柔了, 人們一走到市場就感到舒服。 馬路變寬闊了, 不在彎曲了, 變得平坦, 漂亮, 路上的垃圾全沒了, 人們路過都想多待一會兒, 新鮮的空氣迎面撲來, 人們的病都好得更快了。 

  我更喜歡廣州了。

您正在瀏覽: 廣州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州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