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字手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字手鏈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踏入校園,我就像一個找不到媽媽的孩子,淚流滿面地叫着。我害怕。對於新的世界,我只剩下膽怯。

  老師們搖着頭,告訴我的父母,我實在是太膽小了,上課根本就聽不進去。父母當然也在我身上花了許多心

  思,可卻一點效果都沒有。成績的持續下降讓他們十分着急。直到……

  “你沒事吧?”她伸出手,牽起我。

  “嗯。”我站起來。

  她看看剛剛碰倒我的幾個男生,好像要滅滅他們的銳氣。“你們要是再欺負她,我就告訴老師去!”

  那時我們都很怕老師。幾個男生落荒而逃。

  我想說謝謝,但卻說不出口。她好像明白我的心思,笑着說:“我叫蘇櫻,你應該認識我吧?我和你同一個班

  哦~~~”

  從此,我不在孤單。我和蘇櫻成了好朋友,成績也名列前茅。

  我不知多少次笑着說,是她改變了我。要不是她,我現在肯定還是一個躲在角落自己哭泣的人呢。

  6年時間匆匆流過,我們就要畢業了。儘管有再多的不舍,我們仍然要分別。

  期末考試的前一天,她神神秘秘地把一個包裝精美的盒子交給我。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把盒子打開,一條手鏈呈現在我的眼前。 

  銀色的十字架鑲嵌在柔軟的手鏈上,嬌貴而矜持。 

  畢業典禮那天,全班都含着淚,吃完了老師特意買來的蛋糕。

  下午,正當我還沉浸在畢業的傷痛時,班主任打來電話,說蘇櫻出車禍了…… 

  我的腦子一片空白。她剛才還和我聊QQ呢……怎麼……怎麼會…… 

  趕到醫院,才發現同學早已守在手術室前。

  老師告訴我,蘇櫻剛才和蕭錫去照相館幫我們取畢業照,有一個司機酒後駕車,正要撞向蕭錫時,蘇櫻情

  急之下把蕭錫推開了,結果自己卻被車撞出好幾米……

  “沒關係,醫生說傷的不重……”一向沉穩的黃老師,臉上也不經意帶了一絲悲傷。

  …… 

  手術結束了……

  她卻沒能走下手術台…… 

  出殯那天,我們全班都去了。我還聽見黃老師喃喃到:“蘇櫻,你是好樣的,老師為你感到驕傲……”

  我也哭成了淚人,全班同學也是……

  事情過去幾個月了,同學們也平靜下來了,但在QQ群里聊天時,只要有人一不小心提起了蘇櫻,就會換來

  幾天的沉默。 

  那條手鏈,我把它珍藏在抽屜里,每天握着它,向天堂祈禱:蘇櫻,你過得好嗎……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十字手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字手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