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震后的期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后的期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這本是一個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時間了,而四川汶川卻在這個時間發生了震級可以與當年唐山大地震比擬的地震,高達7.8級!而現在死亡人數已經達到了一萬四千多人了,但是死亡的人數絕對不可能只有這些,還有許多被埋在廢墟下孩子和成年人、老年人都還沒救出來。也許,他們還在廢墟下等待着救援;也許,他們已經去世了…… 

  電視上、報紙上都報道了這次事件,看着許多人因自己的家人在這次事件中仍然沒被救出來或者已經去世而痛苦。一位阿姨和她的家人在廢墟旁等救援隊在廢墟中救援底下的人,等了一天卻等到的是她父親的遺體…她和她的家人痛哭了很久,可是已經不能挽回她父親的生命了… 

  而在災區幫助救治災區人民的一位護士和醫生是一對夫婦,他們的孩子也還被埋在廢墟下,可是他們顧不得去尋找他們的孩子,而是在臨時搭建的棚里救助需要救助的人們,因為他們知道,救助是他們的天職… 

  還有一位母親,自己的兒子已經在這次地震喪失的生命了,而她卻買了很多救援物質送往災區,她說自己的兒子已經去世了,她希望用她的一片心和她兒子的一片心來為災區人們獻份愛心。 

  而這次,我卻反常的期待着學校快點組織我們捐錢,連今年的抗雪災捐款的時候我都沒那麼積極,我拿出了我的所有存錢罐里的錢,將它全部捐往災區。 

  希望災區人民能夠儘快從災難中走出來,希望能救援出更多被埋的人!

您正在瀏覽: 地震后的期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后的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