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你祈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你祈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華華,小時候,我總欺負你,喜歡咬你、掐你。還記得手上曾被我咬過的牙印嗎?如今那已褪去。還記得臉上曾被我掐過的痕迹嗎?如今,它已隨着年齡的增長,慢慢變大。現在,你照鏡子時,看到那斑斑印記,總會埋怨道“都怪你”。可每次說完后,你還是一如既往地對我好,從不記恨。還記得嗎?小時候我進不了家都是你翻牆給我開的門,其實我很佩服你,那麼高的圍牆,你居然都能翻過去。我們都很喜歡玩過家家,總是你當爹來我當媽,那時的我們都是一群小傻瓜,從沒想過長大,只知道長大就可以自由,長大就可以獨立,就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可我們太天真,傻傻地盼着長大。時間的蹉跎,讓我們越長大越辛酸,丟了兒時的那種快樂。再後來,我們漸漸地成熟,明白了人生路,不平坦,要想走好必須鼓起勇氣向前闖。上帝關了你的門,必定會為你開扇窗,只是有時候那扇窗太小了,你還沒有找到,難道沒找到就要放棄?不,不能放棄。有一種光叫做希望,有一天它會從那扇窗里射進,帶給你無限的光芒,從而,你會發現到那扇窗,竟然在這個地方。只要我們還沒有絕望,就一定有希望存在,為了希望,我們要勇敢地活下去。哪怕如同一瞬煙火,也要綻放出自己最美的光彩,把美好,永遠地存留下來,這點火焰,是永遠不會熄滅的。所以,你要堅強,你要勇敢,你要面對。路就在腳下,不要怕,相信未來,相信明天,相信自己,我們與你同在。

  初二:胡雨

您正在瀏覽: 為你祈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你祈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