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祈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祈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5月12日,那個惡夢般的日子我們永遠無法忘記。

  山河被撼動、大地被撕裂、房屋在搖晃、人們在嘶喊。8。0級的強勢力度在短短數十秒內,改變了數十萬人的命運,撕碎了億萬中華兒女的心。當美好的人間變成地獄、當希望變成絕望,我們的心在痛哭、我們的心在吶喊、我們的心在裂口。和從前無聲數個午後一樣,他們坐在明亮的教室內求學;也許剛為學會新的生字而自豪;也許剛為解開一道難題而舒眉;也許剛為美妙動聽的旋律而陶醉……又或許早晨媽媽的聲聲囑咐剛在耳際迴響着,爸爸的表揚和獎勵是如此的期待着,談論的未來藍圖是如此美好的向他們展開着……如果沒有那場災難、如果時間可以倒流、如果我們可以預知。那麼這一切都該多麼的美好啊!這一切的一切都多麼的平凡而又簡單。可是,無情的天災將許多的期待、許多的美好都就此幻化成漫天的塵土,沉重的飛揚在那片令人心碎的土地上。那地動山搖的咆哮熄滅了溫暖的光,那倒塌的牆阻斷了生命的步伐。世界一片黑暗,何處有曙光?

  19日下午舉國哀悼,神州浩土共悲慟。在默哀前我還在疊着一隻只小紙鶴,把自己無限的哀思與祈福封存在內。那舉國同哀的三分鐘內,手中緊握未成型的紙片,聽着廣播里的鳴笛聲,我無限感傷,淚珠子一滴滴濺到課桌上。心覺老天太過殘忍,可我無能為力,我無法阻止災難的發生,也無法阻止生命的逝去。我能做到的,只有獻份愛心和默默祈禱。

  都說“疊一千隻紙鶴,解一千個心愿”我想,我們不要一千個心愿,我們此時只想將這一千個心愿凝聚成一個中華兒女共同的祝福!逝去的親人們啊!去天堂的路或許很漫長,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舍與無奈,就讓千紙鶴為你們護航、為你們祈福!天堂是光明的、充滿友愛的,你們不用擔心仍身處黑暗。黎明就在前方,曙光就會升起。安心地走吧,帶着億萬中華兒女的祝福朝向曙光吧!

  多難興邦!我堅信!龍的脊樑在翻騰,作為龍的傳人,我們是可以站穩腳跟的!中華民族是最堅強、最團結的民族!龍的傳人啊!挺起我們的脊樑共同撐起祖國的天!我們要以中華民族最強大的凝聚力讓世人證明——中華民族是永不屈服的鐵血民族!

您正在瀏覽: 祈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祈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