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界盃的壞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盃的壞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中午,老爸和我在家,其餘的人都不在家。我本來想讓老爸來一展手藝——讓他下廚。可是他的視線在……——啊,我看看,是在電視屏幕上的世界盃比賽上。紋絲不動,也絲毫沒有下廚做飯的意思。沒辦法了,看來得讓我來讓他提提神了。

  我衝過去,說:“老爸教我炒蛋吧!今天中午咱就吃炒蛋!”

  爸爸盯着電視屏幕說:“好,你先去準備兩個雞蛋、一瓶油、還有……”

  我準備好材料后,說了聲:“OK了!”

  “先放油。”爸爸發號施令。

  於是我將一點油倒進去,然後剛想問下一步幹什麼,結果老爸卻像着了魔似的大喊:“加油!加油!”我聽了,以為是爸爸讓我倒油,哪想到是爸爸在為球員加油呢?糊塗地倒了油。然後爸爸又大喊起來:“加油!加油!!加油!!!!!”什麼,還加油?沒辦法,我只好再倒油,結果油加的太多,濺到了我的手上,燙得我直喊“疼”。可是老爸又喊了起來:“叫你加油你不聽,看到下場了吧?”我一聽,以為爸爸是在教訓我,又去倒油……

  倒了整整一半的油后,我終於忍不住了,問:“爸,炒蛋要放這麼多油嗎?我看爺爺弄的時候不是這樣的噢!”

  爸爸聽了,急忙糾正:“哦,打蛋。”我便打了兩個蛋進去。

  我剛想問爸爸下一步時,爸爸又叫起來:“加油!加油!哎呀!大笨蛋!丟分了啊!”

  我聽了又從冰箱里拿出一個蛋打進去,又拿油去倒……

  球賽結束了,我把爸爸請到廚房,請他看看我的“傑作”。他往鍋里一看,半鍋的油和蛋,簡直不象樣。就叫它超級油蛋混合菜吧!這麼狂,應該可以去申請吉尼斯記錄了,說不定拿個名次都是綽綽有餘呢。

  世界盃讓人吃下了一級難吃飯,估計就算是剛學廚的新手,做的東西肯定比它好吃15倍以上!往廣大同學看世界盃不要太入迷了,記得要提醒一下你的家長哦!

您正在瀏覽: 世界盃的壞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盃的壞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