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視機給孩子帶來的壞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機給孩子帶來的壞處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許多父母忙着工作,把孩子交給了電視機。電視機的確為人們帶來許多娛樂,但同時也給孩子帶來了許多壞處。

  小孩花太多時間觀看電視節目,導致他們學習和閱讀的時間相對減少,而使他們的腦筋越來越遲鈍,變得懶散。這樣,孩子又怎能專心致志地學習呢?孩子沒定時溫習功課,結果學業成績也退步了。

  許多內容不健康的電視節目也影響孩子身心的健康成長。電視節目里的演員粗暴的行為和粗魯的語言,導致孩子看了也跟着學壞,他們錯誤地以為拳頭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父母應該管制孩子觀看電視節目的時間,不要任由孩子沒有節制地將寶貴的時間花費在電視節目上。父母應該為孩子選擇適合的電視節目,並引導孩子在空閑時進行其他有益的活動,如閱讀和畫畫等等,以免他們沉迷於電視節目。

  四年級:劉芷韻

您正在瀏覽: 電視機給孩子帶來的壞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機給孩子帶來的壞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