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電視的壞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視的壞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我就是個十足的電視迷,如果沒有爸爸媽媽管着,我會看到10點多,可是我卻不知道多看電視的壞處,有時作業做好就去看電視,有時是作業沒做好就在看電視了。因為我多看電視,導致了我的眼睛近視。 

  在現在雖然電視是少看了許多,但是我的眼睛還是不斷的在近視度還是不斷在升高,可是我還是一意孤行,不但不放棄,而且還看的時間越來越長,而且有幾次要看到11點或12點,因為我看電視的習慣不好,而導致我的眼睛近視,昨天晚上去驗了驗眼睛,才知道我的左眼375度,右眼350度,我知道后嚇了一大跳,怎麼可能呢,我雖然近視,但眼鏡卻是不經常帶住的,為什麼卻升高了這麼多度,為了眼睛不再升高去,我覺得應該是要不看電視了, 

  在這裡我勸告另外的同學要少看電視,以免近視。落的一個帶"四眼田雞"的稱號.

您正在瀏覽: 看電視的壞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視的壞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