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承受與享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受與享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承受是層層巨浪拍打岸邊的岩石,享受是花兒含苞欲放是的花香。

  承受與享受是相互依存的,心連心、手牽手的。

  有些人討厭承受,討厭承受所帶來的苦悶與不快,而她看到的只是享受中光彩的一面,並不曾聽聞過享受錢所享受的另一面“光彩”,一個人如果不願去承受就意味着他不願去享受,也應拿得起放得下,讓身心平衡,不能“坐着山,望那山”在承受中追尋享受

  承受與享受是一個相對的載體,生活中任何一個享受的背後都有一承受在默默的給予支撐,任何一個承受面前都有一個享受在焦急的等待......明星們在舞台的英姿使我們贊慕不已、歡喜不已,而人們只是看到了淺薄的一面被他們在舞台的幾分英姿所迷惑,背後的“黑幕”大家又知道多少?淚水與汗水無數次橫過他們的心靈、失敗與痛苦的浪花多少次襲擊過他們的精神目標,有時經歷的一次打擊和挫折會把你推向人生的低谷,甚至使他們一蹶不振,有人會說“那我們就等待着命運的安排好了。是的命運的安排我們無人知曉,但我們可以改變現狀,享受也是在無形中迸發的。的確,你所承受的痛苦會使你痛不欲生.但是,你所承受的痛苦會感化身邊的人,享受的快樂和幸福不單單是你一個人的,而是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

  有時承受了過了“負載體”享受在你面前也顯得無足輕重了,但你也不要一味的去享受,當你身心在沒有任何負擔的情況下時,承受也就按照着自己的計劃慢慢侵蝕着你的精神養料,給身體帶來了痛苦和負擔。

  因此,我們要學會如何正確對待承受和享受、理解承受和享受’懂得承受和享受,使承受和享受成為你的左膀右臂,在生活中承受起痛苦,同時也在痛苦中享受着快樂,人生的意義永不頹顏,承受和享受會使你的生活更充實,人生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承受與享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受與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