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語文的學習方法及感受與打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的學習方法及感受與打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語文的學習方法及感受與打算 

  語文,無處不在。它出現在生活中的很多地方。例如:電視廣告中,娛樂中,甚至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有語文。生活中無時無刻都需要語文。另外,語文也是我們的主要學習的學科之一。 

  首先,我覺得學習語文最重要的是從娛樂中學。俗話說:“授之以魚,不如授之以漁;授之以漁,不如授之以娛。”語文本身學起來是枯燥無味,也是令人費解的,特別是一些現代文,都是極其深奧,又是極其乏味的,但是只要把其中的中心與概念領悟透了,就會感到其樂無窮,輕鬆無比。 

  語文最重要的就是閱讀與寫作,這不,這次期中考試閱讀與寫作就佔了考試主內容的70%。我覺得學習語文先要過了這兩關,才能有把握考試考及格。我這次期中考試就是不理解這兩個概念,使我考雜(砸)了。 

  我這次之所以考雜(砸)了,第一,是因為我有些地方沒複習好,有漏洞;第二,就是閱讀與寫作。我以後要多做一些閱讀題,並仔細思考,多動腦筋,努力體會文章的中心與主要內容,爭取在期末考試中至少能少丟一點分,甚至作到不扣分。我還打算有空到圖書館,充實一下自己的大腦。另外,也為學好語文打下重要基礎。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我相信,我能學好語文。

您正在瀏覽: 語文的學習方法及感受與打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的學習方法及感受與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