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苦澀而美麗的承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澀而美麗的承受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當我重回到初中的校園,再站到操場邊上時,一陣清風悄然拂過,從而勾起了我初三那段苦澀而又美麗的日子。

  眼前像放映電影似地重現我們初三體育考試前艱苦訓練的場景;我看到每一位同學都奮力疾跑,看到了每一位同學的艱辛與汗水。

  在大熱天里,我們要在散發出難聞氣體的新跑道上練習跨欄、壓腿,還要坐到那被暴晒得足以燙熟一個雞蛋的塑料跑道上拚命地拉伸筋骨,待到十來分鐘后再起來,往往是一陣頭暈,還沒等我清醒過來,新一輪的挑戰便要開始———兩百米短跑競跑,長跑還好,可短跑卻是我的弱項,不及格便要重跑,一輪又一輪的,每一輪下來我的腿都會變得麻木,我總是感覺腿不是我自己的了,甚至覺得我的身體像是被一位神經科學家操控着,繼續一次又一次玩命地衝刺,可我卻還是離及格很遠。

  我很不甘心,為什麼我那麼拚命地向前跑了可還是不能取得及格,我天天五點半起床藉著天微亮一個人跑到操場練習擺臂和跨欄,晚修過後便第一時間跑到操場去練習長跑或短跑,我怕黑,但我更怕不及格,我心有不甘,我也是不顧一切地跑,跑完一圈又一圈,跑到大汗淋漓,跑到體力不支摔倒在塑料跑道上,在跌倒的那一瞬間,所以這些日子裡所忍受的苦和委屈隨同眼淚一下子傾倒而出,我的全身都在隱隱作痛,那時,我真心討厭這個紅白相間的塑料跑道,它散發出的那難聞的氣體讓我想嘔吐。

  我越想越難過,我奮力捶打這塑料跑道,一股暖流順勢流入我口中,不着是汗是淚,只知那味道是苦澀的。

  我沒有放棄,我最後還是重新站起來了,我擦乾眼淚繼續向前跑,即使枯燥,即使疲憊,我每天如是,幸好我的努力沒有白費,我一次比一次離及格近,於是我比之前更努力了。

  終於,我迎來了體育考,我承認我很害怕,害怕自己這些天的努力在決勝負的一天消減回零;看着同學們都在認真地做熱身運動,我知道自己不能一蹶不振,於是不斷地鼓勵自己,因為我也不想輸。

  奇怪的是,當我真的站到了起跑線上時,我竟然一點都不害怕了,而後隨着“??rdquo;一身槍響,我便不顧一切地向前跑,像那離玄的箭,更像一頭被禁錮多時的瘋牛,我只管向前沖,我逐漸超越了別人,跑道兩邊是為選手打氣的老師和同學,可我壓根聽不到他們再叫什麼,我只是一味向前,終於,我衝到了終點,回頭一看,還有同學在跑。

  沒錯,我成功了,跑第二的是我,和第一名只有幾微妙之差,其實,第一與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這段苦澀的過程終於結束了,在那之前,我沒有選擇放棄,終於,我成功了!再回首,發現那苦澀的承受原來是那麼地美麗。

  廣東珠海斗門區和風中學高一:心城識海

您正在瀏覽: 苦澀而美麗的承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澀而美麗的承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