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美)奧格·曼狄諾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我要如何利用這最後、最寶貴的一天呢?首先,我要把一天的時間珍藏好,不讓一分一秒的時間滴漏。我不為昨日的不幸嘆息,過去的已夠不幸,不要再賠上今日的運道。 

時光會倒流嗎?太陽會西升東落嗎?我可以糾正昨天的錯誤嗎?我能撫平昨日的創傷嗎?我能比昨天年輕嗎?一句出口的惡言,一記揮出的拳頭,一切造成的傷痛,能收回嗎? 

不能!過去的永遠過去了,我不再去想它。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我該怎麼辦?忘記昨天,也不要痴想明天。明天是一個未知數,為什麼要把今天的精力浪費在未知的事上?想着明天的種種,今天的時光也白白流逝了。 

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這是我僅有的一天,是現實的永恆。我像被赦免死刑的囚犯,用喜悅的淚水擁抱新生的太陽。我舉起雙手,感謝這無與倫比的一天。許多強者都先我而去,為什麼我得到這額外的一天?是不是因為他們已大功告成,而我尚在途中跋涉?如果這樣,這是不是成就我的一次機會,讓我功德圓滿?造物主的安排是否別具匠心?今天是不是我超越他人的機會? 

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生命只有一次,而人生也不過是時間的累積。我若讓今天的時光白白流逝,就等於毀掉人生最後一頁。因此,我珍惜今天的一分一秒,因為它們將一去不復返。 

我無法把今天存入銀行,明天再來取用。時間像風一樣不可捕捉。每一分一秒,我都要用雙手捧住,用愛心撫摸,因為它們如此寶貴。垂死的人用畢生的錢財都無法換得一口生氣。我無法計算時間的價值,它們是無價之寶! 

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今日事今日畢。今天我要趁孩子還小的時候,多加愛護,明天他們將離我而去,我也會離開。今天我要幫助落難的朋友,明天他不再求援,我也聽不到他的哀求。我要樂於奉獻,因為明天我無法給予,也沒有人來領受了。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如果不是的話,我要跪倒在上蒼面前,深深致謝。

您正在瀏覽: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