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時光會倒流嗎?太陽會西升東落嗎?我可以糾正昨天的錯誤嗎啊?我能撫平昨日的創傷嗎?我能比昨天年輕嗎?一句出口的惡言,一記揮出的拳頭,一切造成的傷痛,能收回嗎?

  不能!過去的永遠過去了,我不在去想他。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我該怎麼辦?忘記昨天,也不要痴想明天。明天是一個未知數,為什麼要把今天的精力浪費在未知的事上?想着明天的種種,今天的時光也白白的流逝了。企盼今早的太陽再次升起,太陽已經落山。走在今天的路上,能做明天的事嗎?我能把明天的金幣放進今天的錢袋嗎?明日瓜熟,今日能蒂落嗎?明天的死亡能將今天的歡樂蒙上陰影嗎?我能杞人憂天嗎?明天和昨天一樣被我埋葬。我不在想他。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生命只有一次,而人生也不過是時間的累計。我若讓今天的時間白白流逝,就等於毀掉人生的最後一頁。因此,我珍惜今天的一分一秒,因為他們將一去不復返。我無法將他們存入銀行,明天在來取用。時間像風一樣不可捕捉。沒一分一秒,我要用雙手捧住,用愛心撫摸,因為他們如此的寶貴。垂死的人用畢生的錢財都無法換得一口生氣,我無法計算時間的價值,因為他們是無價之寶!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如果今天就是我的末日,那麼他就是不朽的紀念日。我把他當成最美好的日子。我要把沒分每秒化為甘露,一口一口,細細品嘗,滿懷感激。我要每一分鐘都有價值。我要加倍努力,直到筋疲力竭。即使這樣,我還要繼續努力。攀上更高的山峰!今天的每一分鐘都勝過昨天的每一小時,最後的也是最好的。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如果不是的話,我要跪倒在上蒼的面前,深深致謝!

  安八中初一:林海銘

您正在瀏覽: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