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信就是勝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就是勝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就像萬花筒一樣,有酸、有甜、有苦也有辣。而我對生活的感受卻是先苦后甜的。 

  對我來說生活給我予我的是沒有把握的比賽,從而促成我一步一步的走向了失敗的深淵。 

  以前對於生活,我時常選擇逃避,就連對我最該做的學生本分也未曾儘力去完善。只是覺得哪裡好玩就往哪裡跑,從未想過自己的任務其實有多麼的重大。所以我的成績是一滑再滑,直至今天依舊是一塌糊塗。 

  雖然過去我也曾想努力過,但是始終不能堅持到底。因為在我的心中,我認為破罐子破摔,反正學不好就學不好,沒什麼大不了。可是一次真正的失敗卻使我重新振作起來。 

  記得上次的期中考試,我因沒準備複習 ,所以可想而知的成績證實了我之前的猜測。望着老師投來失望的眼神,與同學們輕視的態度和對話,我的自尊心不禁驅使我從從心底開始奮起直追。此時我相信只要努力,我就不會比別人差。 

  此後我把想法和打算告訴了老師和父母,他們都安慰我說:“每個人都不能放棄學習,除非他先放棄了自己、放棄了所有。只要你加油,就能重新擁有原有的自信。”想着他們對我的信任我相信不管前方的路有多難走我都會堅持下去的,我要為了自己、為了所有關心我的人而努力。於是,從那以後我把課餘時間用在了學習上,上課也用心在聽,我認為只要這樣正確的去做,總會有收穫的。 

  現在又即將面臨考試的我,應該堅信自己的實力,用心應考,我想只要努力了就應該會有回報。即使考差了,我也不會氣餒。我會付出更多的時間搞好學習,我會一步一個腳印的走好每一步,不會輕易放棄,因為對於如今努力的我來說自信就已是我最大的勝利了。 

  我知道未來都是掌握在每個人的心裡,我想怎樣度過都是要靠自己去努力爭取的。我們應該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艱辛,我們都應一一戰勝,直到取得勝利。 

  請老師與父母放心,未來的我一定是個堅持到底、永不言棄的生活上和學習上中的強者。我會一直帶着共同的希望努力的拼搏到底。

您正在瀏覽: 自信就是勝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