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車禍(真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禍(真實)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燦爛,鳥兒在樹枝上唱歌,我睜開惺忪的眼睛,在陽光下呼吸着新鮮的空氣。 

  初四那天,我們準備離開奶奶家,但在離開時,卻發生了一件不幸的事。 

  我們走出村門口,弟弟早已踏上了車輛繁多的公路,叔叔(是弟弟的爸爸)卻不是很留意。一輛摩托車飛奔過來,就在這時弟弟被摩托撞倒了,叔叔馬上去抱起淚如雨下的弟弟,嬸嬸(是弟弟的媽媽)馬上放行李包在地上,不顧一切地直奔公路對面,抱起弟弟,我和媽媽馬上提起行李過去。 

  在那邊,我首先看到嬸嬸抱着弟弟哭。這輛摩托車撞到了弟弟之後,就有很多人圍上來,而我卻被媽媽叫到一旁看行李。在人群中,我隱隱約約看到嬸嬸拿着紙巾擦着弟弟傷口上的血,弟弟的哥哥在那邊看着他們爭吵,我馬上叫他過來。 

  最後還是叫了一位摩托車司機搭着叔叔、嬸嬸還有弟弟開往醫院…… 

  為什麼世界上會有那麼多的災難?如果世上無災難,那該多好啊!(事實就是事實了,這個願望是不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車禍(真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禍(真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