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標籤:對策作文 成長路上有你作文 路上有你作文

如果有一張卡,裡面的錢用完了,沖值要手續費,而從辦一張不要錢,我們一定會選擇後者,幹嘛要浪費錢呢?這是我們的正常思維。而外國人卻會選擇前者,在我們眼裡這是愚蠢的行為。在二戰期間,有幾個德國人需要一些樹來做房子,可是牌子上寫着不許砍樹,這幾個德國人居活活凍死了,要是中間有一個中國人就會告訴他們:“ 人是活的,規則是死的,活人不能被規則弄死。”如果說他們的思維是正常的話,而我們豈不是太聰明了。中國不缺政策,缺的是執行。因為我們太聰明,所以我們“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無論是怎樣的法律,都可以想方設法找到空子鑽。外國人只會從A到B,而我們不僅會從A到B,還會從B到A,根據許多報道外國人的思維是 

直線,而中國人的思維是弧線。 

  人們說上海有些人是太精明,而我要說的是“ 不要太精明,要更聰明,不要聰明反被聰明誤”。

您正在瀏覽: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