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下有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下有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大愛無疆

  在長沙有一個女人,她是不久前從長沙來到外地的。她沒有丈夫,沒有孩子,沒有任何依靠,自己隻身一人,靠着賣熱麻花的微薄收入,租住在一個小巷子里,日子過的還可以。

  有一天,一個老婆婆來到了她家門口。他看見了,當她知道老婆婆的情況后,她猶豫了一下,然後把她收留了下來,因為她覺得這個老婆婆實在是太可憐了。這個女人每天每夜都在精心的照顧老婆婆:供她吃.供他住,但是這個善良的女人似乎什麼也沒有發覺。直到幾天過後,那個“可憐”的老婆婆開始行動了。她竟然把那個女人藏在床底下的全部家產偷走了。善良的女人很是傷心,因為那些錢是她用多少汗水辛辛苦苦換來的呀,而她也恨自己,恨自己當初為什麼要收留那個婆婆呢?不久過後,上天不僅沒有同情這個女人,反而讓悲劇再次降臨到了這個女人身上。

  又有一天,她又看見了一個婆婆,她的遭遇也很可憐。於是,這個女人又在考慮該不該收養這個婆婆。終究,她那顆善良的心是禁不住考驗的,她決定還是要收養這個婆婆。跟上次一樣,善良的女人上當了,這個被她收養的老婆婆不僅沒有知恩圖報,反而再次把她藏在床底下的錢全部偷走了。周圍的人 都說她很傻,因為他們覺得這個女人已經上過一次當了,第二次怎麼就沒有任何的防備心呢?這個女人也覺得她傻,但是……

  一次,這個女人出門。突然,在路邊,她發現了一個哇哇哭的女嬰。她自己的端詳着這個女嬰,覺得她是那麼的可愛。但是,她才發現這個女嬰原來是被父母拋棄的,她是一個可憐的孩子。見孩子還這麼小,她不忍心孩子在呼呼的寒風下吹,也於是她又把孩子抱回了家,想把她收養下來。

  幾年過去了,那個孩子仍然和那個女人生活在一起,女人的出租屋裡也漸漸有了生氣。多少滴辛酸的淚水呀,才使得女嬰長到了五歲。但女人還是認為她沒有白養這個孩子呀。在一次女人和別人的爭吵中,幾歲大的女孩就護着她“媽媽” ,和她媽媽爭吵的人說那女孩再說,就把她扔出去。女孩仍然護着她媽媽,不停的說。女孩啊那人惹怒了,那人一下子就把她扔了出去。現在,女孩的左手不能彎曲.不能拿東西。但是,現在很多人都知道了這件事,紛紛伸出他們的援手,向那母女倆提供幫助。一家醫院還答應為女孩的左手做免費治療。

  你有愛,我有愛,大家都有愛——大愛無疆

  Big

  love

您正在瀏覽: 天下有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下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