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樓下有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樓下有狗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樓下有兩隻狗,一隻是黑色的,一隻是白色的。

  黑色的那只是去年不知道什麼時候來的,白色的那只是最近才來的。不知道是誰養的狗,為什麼會在我家樓下呢。我一直沒有太在意,時間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我發現最近黑色的這隻小狗越來越有精神了,可能是因為有白色的小狗陪着他吧。有時天冷了,它們就貼在一起,有時它們又同吃一個東西,又好像在你讓着我,我讓着你一樣,真是有趣。

  可是有一天,黑色的小狗變得無精打採的。兩隻耳朵耷拉着,盆子里的食物也總是剩下。仔細一看,我發現白色的小狗沒了。原來白色的小狗有了新的主人。而黑色的呢,依然在我家樓下,可能是因為他黑吧,遲遲沒有找到新的主人。希望它能有個好的結局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樓下有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樓下有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