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對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對翅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對翅膀

 湖北省宜昌 長陽土家族自治縣實驗小學六(一)班 高妙妙  小時候,看着輕捷的燕子扇動着翅膀,在樹林里穿插飛影,在湖面上一掠而過,在天空中自由翱翔,我內心幻想的精靈早以隨之跳躍起來,揪人的好奇心讓我夢想着擁有一對飛翔的翅膀,在天際里遨遊,在宇宙中盤旋。

  假如我有對翅膀,我會飛到蜿蜒的長城上空,觀賞長城內外的壯麗山河;會飛到灕江之畔——桂林,感受“桂林山水甲天下”給人帶來的愉悅;也會飛到碧波蕩漾的大草原,體會“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的遼闊······

  假如我有對翅膀,我會直衝雲霄,在天幕中穿梭,享受飄飄欲仙的感覺;我會來到世界之顛——珠穆朗瑪峰的頂端,眺望世界,盡收一切在眼底;我也會來到雄渾壯麗的長江之上,置身於其中的波瀾壯闊,浪花飛濺······

  飛翔是一種享受,是一種快樂,它雖無形,但心靈能夠體會;雖辛苦,但苦中卻有樂趣;雖看似平凡,但又超凡脫俗。

  我熱愛飛翔,熱愛她那種飄浮不定的感覺,於是我夢想着能有一對屬於自己的翅膀,在奇妙無比的大千世界中飛翔!

  指導教師:易振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對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對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