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聲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聲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幫幫他吧。” 時不時這種聲音就在我內心中徘徊,要求我去幫助別人。為什麼?我很疑惑。怎麼總有這種聲音呢、有時候很煩。 

  我看了看附近,發現在一個角落有一個人,那個角落黑洞洞的,看不清楚。我心想;這是誰啊。大半夜了怎麼還在哪裡?流浪漢?我小心翼翼的靠了過去,我謹慎的問;你怎麼了?這麼晚還在這裡。他不講話。我在靠近一看。他弓着背,用黑黑的兩手捧着一個臟乎乎的舊鐵盒,用期待的眼光看着每一個從他身邊走過的人,嘴裡發出一種吶吶的聲音。正是立冬的天氣,他穿着不知誰施捨的棉襖,緊箍在身上,露着一條不知什麼顏色的布腰帶。他的腳上是兩種式樣和顏色的鞋子,我敢肯定,他不是為了趕時髦。這是,他開口了;我是個沒人管的流浪老頭子。說完,靠着牆,閉上了眼。 

  我心裡彷彿被一根根銀針扎了,一竄竄紅箭射穿了,一把把匕首措進了一樣的疼痛;又是一個流浪漢,真可憐,衣服都破成這樣子了,肯定也沒洗澡。去幫幫他把?算了,不管自己事情,少瞎摻和…還是先問問清楚把。我又問;那你的家人呢?他們趕你出來的?他很耐心的說;不是,我在這裡已經過了半百了,我沒有家,更沒有家人,只是混口飯吃而已。聽到這裡,我非常不好意思。我知道我肯定引出了他的心病。我又仔細看看他,他嘴邊的傷口已經凍的要爛了彷彿。去幫幫他把。這時又出現了這種聲音,雖然我非常迫切的想幫助他,但是卻不敢,每次都是這樣子。看到可憐的人都是心痛卻不能幫助。但這次我想改變自己,不過是給別人一點幫助而已,舉手之勞,幹嘛怕?我咬着牙講;老爺爺,這裡有50塊錢,雖然不多,但收下吧!他睜開了眼睛,全是淚水。啜泣的講;唉呀,你真是個好孩子啊。有時候。一些大人還會搶別人施捨給我的錢,有時候,一些人敢走我,嫌棄我在這裡妨礙別惹。我去救助站,他們也不肯幫助我。叫我袞!我心痛啊!什麼。這個社會怎麼會這樣。對一個老人竟然這樣。還是人嗎。我看了看他,嚴肅的說;你放心,這個社會好人多!他淚流滿面說;是啊 是啊! 

  去幫幫他把,這有什麼的。每個人都需要幫助。流浪漢,旅客,有錢人都需要社會各種不同的人的幫助。有時候,我也聽喜歡這種聲音的。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聲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