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聲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聲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聲音,像小孩子的一般悅耳動聽。它有時甜得發膩,有時卻又澀得發苦。這個聲音,伴我一路走來,微笑着我的微笑,悲傷着我的悲傷。

  淅淅瀝瀝的秋雨打在路面上,不時有一兩個亮晶晶的小水窪映出天空灰濛濛的倒影。好奇還帶些稚氣的我就這樣走進了初中的校門。新的生活就要開始,我直到走進教室還在不安地東張西望,眼底也夾雜着一絲疑惑。這時,一個像孩子一樣甜美又好聽的聲音在身後響起,“你叫什麼?”轉過身,一個忽閃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的女孩在微笑着向我招手。

  也許是天意註定,我叫小晴,她叫小雨。在相識的那一刻起,她甜美的娃娃音就會伴在我身邊,永不分離。

  一起笑着鬧着走過的時光里,總會有她的聲音貫穿始終。或許是某件搞笑的事之後的哈哈大笑,或許是給我哼歌時的優雅甜美,或許是遭遇挫折后的輕聲啜泣,或許是討論問題時的認真嚴肅。她的聲音是獨特的娃娃音,以至於我們在這可愛的聲音和我平凡的聲音中總能感受到一絲小甜蜜,並用這甜蜜譜出了一曲動人的樂章。

  我們當然不可能一帆風順,也許,只有經歷過磨礪的友情才更可貴吧。一個寒冷的夜晚,我和她因一件小事爭吵起來,她原本甜美的娃娃音中摻雜了一點點憤怒,透出了一些些失望,但更多的,是悲傷。染上了哀傷情調的聲音聽起來是那麼令人難過,但因了心底的那一點倔強,我沒有拉住跑開的她。那個夜晚,我們都哭了。第二天,我們在走廊相遇,低下的頭稍稍抬起,同時道出一聲“對不起。”就這樣,我們又回到了從前。

  如今,這個聲音,依然伴在我身邊不離我左右。它時而嬉笑,時而輕責,也時刻提醒着我,珍惜現在,珍惜你所擁有的。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八(4)班初二:張晴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聲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