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聲音叫作“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聲音叫作“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樣一種聲音,讓你卸去疲憊,帶你走到過往的回憶中;有這樣一種聲音,沒有多餘的技巧,卻能喚起你靈魂深處的良知和責任;有這樣一種聲音,會帶給你心靈的震撼,讓你心中盛滿感動。 

  今天上語文課,又有幾位同學挨打了,最初的原因是他們沒寫作文。於是,老師握着雞毛撣子,走到他們的座位上。啪!啪!聲音而響亮,而被打的人卻是嬉皮笑臉。這時的我,卻在座位上沉默了,因為聽着那熟悉的聲音,勾起我內心深處的一段回憶...... 

  那時我還小,才上一年級。因為我調皮搗蛋,所以在學校經常惹老師生氣。聽,有一個女孩在哭,唉,原來又是我和幾個玩伴惹的禍。於是,我和他們一起被叫到辦公室。“把手伸出來。”老師發話了。還記得當時大家都很畏懼,慢慢地伸出小手,卻時而躲閃。啪!老師的一根筷子大小的木條落在手上,而大家呢,都被嚇哭了。 

  時間一晃,我們都上五年級,雖是如此,但大家還是忘不了犯錯誤的習慣。這不?我和幾位齊刷刷地站在黑板前,自覺地伸出手,等待着老師的懲罰。啪!這次,老師下起狠心了,用力地打在同學的手上。被打的同學,都握住紅通通的手,嘴上不說,而心裡卻充滿對老師的憎恨...... 

  而如今,我又聽到那熟悉的聲音,一股溫暖就在我心間徘徊着,因為我深深地明白,那根雞毛撣子,從始至終,都在釋放着一位老師對學生的愛...... 

  有一種聲音,叫作“愛”;聲音越響,愛得越深......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聲音叫作“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聲音叫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