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幸福中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幸福中成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珍惜對你好的人,其他的人就隨他們去吧,要直道,平凡就是幸福!

  --題記

  家中

  由於父母去外地打工,所以我與爺爺奶奶生活在一起,那時的我很煩他們,覺得他們過於??攏??矣腖?敲揮泄餐?鎇裕??酪患?碌姆⑸?-

  “咳-咳,浩男?”“嗯?”我頭也不回的問道。“奶奶嘴干幫奶奶買5元蘋果去,‘嗯”說完我拿起錢就走,回來了,把蘋果給奶奶了,我就玩去了,奶奶叫住我,挑了個蘋果給我,當時我拿起蘋果就吃,等到現在回憶起來,真是奶奶對我的愛啊!因為當時只買了3個蘋果。

  在家中我體會到了愛感受到了幸福。

  包子鋪中

  由於中午我不回家,所以我中午去包子鋪吃飯。

  只記得那是一個冬天,那天中午,我一如往常去了包子鋪,那天我心情很不好,那個賣包包子阿姨問我“怎麼了?心情不好?”嗯“她看了看我問:“你冷嗎?”我還是一個“恩”她把她的凳子讓給我,我真心地說了句“謝謝你”她聽了后很高興似地說“你么這些孩子小學上初中很累,或許我們能幫到你”我聽了后真的很感動。

  在家中我體會到了愛,感受到了幸福。

  無論我是在家中還是在社會中,我都體會到了愛,感受到了幸福。

  寫到這裡想起一首歌“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是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那麼,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會生活在幸福中的

  大慶市世紀陽光學校初二:祖浩男

您正在瀏覽: 在幸福中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幸福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