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聲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聲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坐在樹陰下,聽着風吹樹葉沙沙作響,那聲音將我帶進了時光隧道,勾起了對往事的回憶,也勾起了對那句話的沉重的思考。

  還記得那天……

  天氣灰濛濛的一片,我懷着忐忑的心情拿到了成績單。開始尋找自己的名字。天哪!一項名列前茅的我竟然第十八名,年級82名。一剎那,我感到天都塌了。

  我拖着沉重的步伐,揣着那刺眼的成績單,一步一步走下樓梯。一個不小心,打了個趔趄。連樓梯都不肯給我一個安全的場所,這是老天在嘲笑我的無能嗎?是的,一定是的。繼續往外走着。這時,天空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將我的臉頰打濕,淚水順着臉頰與雨水混合著流下來。

  在路上,我看到一顆乾枯的小草。不禁開始嘲笑起它的悲哀。

  可我呢?同是天涯淪落人,我有什麼理由去嘲笑它?

  這時,前方傳來了我名字的聲音,抬頭wang去,一個紅色的小點在移動。一會後,才發現那是一把傘,那、傘下的人又是誰呢。是姥姥,一定是姥姥。

  姥姥來了,我趕緊抹去眼角那欲落未落的淚。無奈,眼早已哭得腫紅。姥姥問我怎麼了,我如實說出了經過。

  姥姥笑了,隨即又嚴肅起來,她說:“靜靜,你記住——過去的已經過去了,再挽留也挽留不住,到不如順其自然,讓它丟失——我們沒有昨天,只有景天和明天,用屬於自己的今天,打造一個好的明天。”

  任思緒騰飛,

  任思念紛飛,

  任夢想放飛。

  有一句話,有一種聲音,有一個表情。她們是大海中的浪花,是樹林里的落葉,詩韻海里的棉花糖,絲絲縷縷,牽動心扉

  我有一種專屬聲音:過去的已經過去了,再挽留也挽留不住,到不如順其自然,讓它丟失——我們沒有昨天,只有景天和明天,用屬於自己的今天,打造一個好的明天。

  我有一種專屬聲音,我一定能帶她走下夢想的彼岸。

  河北邢台沙河市實驗中學初二:李佳靜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聲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