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聲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聲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兒子,複習完早點睡吧!”

  每個夜裡我都能聽見這中帶有母愛的聲音是多麼溫暖,多麼柔和。那幾夜,外面雪花慢慢地飄着,在我的燈光下被照得晶瑩透亮。風不停地吹着,窗子不停地在顫抖着,而我卻沒有感到冷過~~~

  燈光下的牛奶散着自己所擁有的香味,冒着細微的暖氣。筆尖不斷地點着試卷,似仙女輕快地在紙上跳着舞蹈。身旁一堆的作業如山,我又能在何時寫完?我只有疲憊地趴在桌上暗淡的眼神盯着試題。

  那一夜特別寧靜,唯獨我的寫字聲和母親擦地聲交織在一起。母親上了一天的班,也未曾休息過,為我做晚飯,為我洗衣服,為我整理被子,為我。

  每一次地回頭,都看見母親那瘦弱的身體伏在地上,慢慢的擦着。有時我思考許久也沒有想出答案在那裡悲哀,母親就走來,看了看試卷又走,我知道母親學歷不高,她也想為我排憂解難,可我那一道道題目,讓她想也想不出。

  過了一會兒,母親端着一盤水果過放在我桌面上“孩子,沒關係不着急,慢慢想,你知道你母親的學歷不是很高,只好用吃的來鼓勵你不要放棄,堅持就勝利!”

  母親的話讓我的心情放鬆了許多,那句話一定想了半天,還是那麼漏洞百出,但我心裡知道,母親是為我好。

  身旁的作業慢慢消去,我也越來越疲憊不堪,漸漸的屋子裡彷彿沒有人似的,異常安靜,原來母親怕影響我,把我的房門給關掉了。

  但我卻似乎依然能感覺到那一絲絲溫暖,一直留在我的心中,在我的後背,在我腳上,在我的全身。

  正是那句話讓我在冬天,不受到一絲寒冷“沒關係兒子,堅持就勝利”也一直留在腦中,無論長大以後,還是和母親分開住,那以前的句句話語,感染了我的心,伴隨着我一天天的長大。

  母親的身影看在我眼裡,母親的行動留在我的腦海里,母親的話語留在我的心中。

  那種聲音註定陪伴我一生一世。

  那一也,是溫暖地一夜。

  初二:24k純賤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聲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