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光易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易逝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是一朵美麗的花,我們需用奮鬥之水來滋潤花朵,用開拓之鋤來除草,重要的是先要學習如何種好這一朵花! ——題記

  燕子走了,第二年能回來;柳樹枯了,還能再青;桃花謝了,還能再開。那麼請你告訴我,時光遠了,它,還能再回來么?

  “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惜取少年時。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聽一首歌,拿一支筆;寫一首詩,畫一幅畫,時光已逝。記得政治老師為我們算過,一年365天。那麼十年就是3650天,我們100歲就是36500天,我們現在10幾歲,卻過了5000多天。摳指算算我們還有多長時間!我們能活到100歲嗎?

  在美國夏威夷島上學的學生們上課時總要背一條箴言:“人的一生中只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昨天一去不復返,今天雖與你同在,但很快又會過去,明天將要到來,所以抓緊時間吧!”

  名人因為守時所以惜時。法國顯赫一時的軍事家、政治家,拿破崙。一次宴請部下——幾位將軍聚餐,並在飯後議事。那幾位將軍遲到了。他便一個人吃了起來,等他們來時,他對他們說:“諸位聚餐時間已經過了,現在我們開始議事吧!”他絲毫不理會那些將軍的飢餓與困窘。

  重回首,去年時,攬盡風雨苦亦甜。夜闌珊,讀無眠,聽盡春言,每天都是新一片。不再清閑的望着那灑滿月光的星星,一路向前。

  這句話是時光老人的贈言!

您正在瀏覽: 時光易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易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