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青春易逝,永垂不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易逝,永垂不朽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現在走在馬路上,看周圍的朋友一天天的步入社會之中,你是否會想到一點:為什麼現在就步入社會,我們還是年少的時候,為什麼要經歷這麼多?

  現在大多數人都認為,早步入社會,就多一點機會,可是你們知道么?這麼早的步入社會之中,被社會大染缸所渲染,你已經不是那個如青春朝陽一般的少年了,在社會上爾虞我詐,讓你比你同齡在學校上學的人要更加的圓滑,當你想回到他們身邊的時候,你已經回不去了,正因為你在社會上的一圓滑,讓你在他們之中格格不入。

  白駒過隙,18年的時光流過,當你回頭看一看你小時候的樣子你是否還記憶猶新?當你回想現在的生活,你是否還會選擇回到過去?我想,你一定會想到回到過去吧,因為正是小的時候,讓你充滿回憶,那種無憂無慮的日子讓你無法自拔,

  但是,一切都是回憶,青春的印記在你身邊已經慢慢的消散,還有幾年,我們也會進入社會,在社會之中摸爬滾打,為了自己的家、為了自己的房子、乃至為了自己心愛的她,去努力奮鬥,而那時,青春已經離你而去,正如一首歌:‘啊~青春再見,啊~青春再見,啊~青春再見吧,再見把,再見吧’唱的,生活也不是如此?總是離開了都是好的,但你為什麼不珍惜一下現在呢?現在青春還有尾巴在你的身邊,如果你連最後一絲尾巴都要拋棄的時候,那麼你真的就離青春而去了。

  也許,你懷念青春,也許,你祭奠青春,但是有一點你要記住,你的青春已將離你而去,你現在是一無所有,你現在是成年,青春將逝去,但是你記得一點,青春雖然離你而去,但是你有他的回憶,那將永垂不朽,因為它已經深深的進入到你的腦海里了,那是永遠都不會離你而去的東西,只有你丟棄它,他才會離你而去,總是一味的丟棄,總是要得到什麼吧,所以,珍惜現在,回憶過去。

  所以,青春易逝、永垂不朽。

  一年級:淺析低吟

您正在瀏覽: 青春易逝,永垂不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易逝,永垂不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