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母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2006年9月進入母校之後。在一年的學習生活中,我看懂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明白了許多深刻的道理,讓我在成長的道路上記下了精彩的一筆。 

  二中是箇舊市的一所普通中學,但是二中的學風、校風蒸蒸日上,連升學率都一年比一年高。在今年的高考中,又刷新了二中有史以來的紀錄。今年的升學率又上升了一個新台階。由此許多高一新生湧進二中,連宿舍都爆滿了,學校只好另建新宿舍。在這樣一個每天都在進步的學校中學習、成長,我感到十分的高興。當然,學校的榮譽,也離不開我們二中的每一份子的努力。我們二中就像一個大家庭,老師無時無刻都在關心、幫助同學,讓每一個在二中的學生感到溫暖、幸福。 

  二中也是一個紀律嚴明的學校,學校的規定十分嚴,學校的每一個部門都嚴守自己的崗位,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正因為有這樣嚴厲的校規,才讓二中的教學成績在一次次的努力中刷新歷史,使學校戴上一個個花環。也是這樣嚴厲的教育方法,才培育出了一個個人才。 

  我們是學校的一份子,應當為母校盡一點微薄的力量,我能為母校盡的一點力就是聽老師的話,遵守校規,努力拚搏,在市統考、中考中取得好成績,努力為學校添光,一定不給二中抹黑,這是我們的責任,也是我們的義務。 

  母校讓我品嘗到了學習的甜美,生活的幸福,相信在母校陽光的普照下,雨露的澆灌下,我會成為一棵參天大樹的。

  指導教師:朱小蘭

您正在瀏覽: 看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