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母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母校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時如梭,歲月如流,我已畢業有一段時間了。

  再回首,母校的一草一木是那樣熟悉;再回首,母校的一磚一瓦是那樣親切。

  忘不了,我敬愛的老師;忘不了,你那純純的教誨,忘不了,你那情切的目光。老師,你還記得嗎?有一次,我落選了“三好學生”我在放學的路上,我撅起小嘴巴,是在您的教導下,我的心胸豁然開朗,從此端正了學習態度並暗下決心努力學習,終於在期末我取得了好成績。我永遠都忘不了您我親愛的老師。

  我忘不了親愛的同學!忘不了我們朝夕相處的那些美好時光,忘不了我們之間那一段深厚的情意。在那幾年中,我們度過了多少美好的歲月,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我們曾在知識的海洋里努力拚不在平整的操場上盡情玩耍。可是,快樂的時光很快就過去了。我有一回我身體不舒服,是同學伸出了友誼之手。啊!怎麼好的同學,就該分開了,我怎能平靜。

  忘不了,可愛的校園!忘不了,您那充滿活力的英姿,您像。一位母親用甘甜的乳汁哺育着我們。

  老師我愛你!

  初二:吳婷婷

您正在瀏覽: 難忘母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