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我就要離開母校了。離開那小孩子過家家似的初戀。一想到離開母校,同學們就要各奔東西了。我的心裡難免有些難過。

  我坐在校園的涼亭下,看着校園的風景,一棵挺拔的松樹矗立在涼亭旁邊,無數的花草不時的引來歡快的蜜蜂互相追逐。心中便湧起一股難以抑制的留戀之情。我曾經在這裡學習、在這裡玩耍。沒想到時間過的這麼快,讓我來不及報答母校就要遠翅高飛了。

  如果把小學生活比作一首歌,因為兩者之間都是悠然而無限美好的,都是來自最後一句對第一句的留戀,然而不同的是一首歌可以反覆聽反覆唱,小學生活卻一去不復返。

  希望自己會有個美好的成長環境,可事實怎麼也不太一樣。雖然心中有許多傷痛,但是傷心的時候有同學老師陪伴。如果世界上有時光倒流的事情,我願意做第一人,回到小時候,和同學老師們一起歡笑、一起玩耍。

  思索了好久,我終於明白。應該去尋找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飛過那灰灰然的雲朵。漸漸會覺得明天是無比寬闊、美好、快樂。

您正在瀏覽: 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