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銘記2008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銘記2008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銘記2008 

 在人類歷史發展的長河中,除了宗教這一古老的社會文化現象外,奧林匹克運動可以稱得上是一個歷史最為悠久的社會文化現象。2001年7月13日22時10分,這是所有中國人為之振奮的時刻,而2008年8月8日,北京又成為所有中華兒女乃至全世界人民的焦點。 

 在絢麗的鳥巢中,燈火通明、人聲鼎沸,那一刻,中國用屬於自己的方式向全世界展示她的發展和進步。就像李寧點火一樣,在這個全球迅速發展的年代,中國像一隻騰飛的巨龍在世界的上空高飛。作為一名中國少年先鋒隊隊員的我,看到我們的祖國如此強大,我無比自豪。 

 而在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之前,聖火的傳遞在各個國家並不是十分順利。在聖火傳遞的每一個城市,無數紅色的五星紅旗飄揚在空中,但是仍舊有很多不負責任的挑釁出現在法國巴黎等地區。我們反對一切把奧運政治化的可恥行為。我們也無法容忍一些別有用心的政客進行無知的挑釁。我國一直都在奉行和平的外交政策,我國也在外交場合不斷強調中國的崛起將是和平的崛起,將為世界的和平和發展貢獻力量。北京奧運會的人文精神展現的是一個國家一個名族的魅力。隨着奧運會的順利閉幕,那些無中生有的國家對中國的無恥流言也不攻自破,這也在某個方面說明了中國已經真正地站起來了,我們中國人民成功了。 

 2008年不僅僅是中國不平凡的一年,對於整個世界來說,它也是將被記載於史冊的一年。如果是08年北京奧運會讓世界重新認識了中國,那麼08年的金融危機卻讓中國人民重新了解了世界。在困難面前,我們的黨和國家領導人沉着應對,讓國家和人民在危機面前有信心和勇氣克服困難。當然,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自己也應該加深對世界的了解,更好地融入全球經濟,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也就是這個道理。在危機面前,我們應該深刻反省,也該加強自身的保護意識,和全球人民共同克服難關。 

讓我們銘記2008的艱辛喝輝煌吧。 

  星星

您正在瀏覽: 銘記2008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銘記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