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憶2008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2008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中的2008,充滿了淚水,充滿了歡笑,充滿了感動,也充滿了欣喜。 

  記得2008年年初,在春運時發生了大雪災。暴風雪使通訊中斷,阻擋了人們回家的道路。但最溫暖人心的是,那些受災地區的人們說了一句:留下來吧!這時,我感動。 

  令人難以忘懷的是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在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0級的特大地震,使綿陽、什邡、綿竹的十多個縣市、十多萬平方公里的土地,頃刻間變成了一片廢墟。有的人,在地震發生的那一刻就失去了生命,失去了自己的親人,失去了本該美好的一切。被埋在瓦礫下的人們,或是渴死,或是餓死,最終倖存的,也是渾身是傷。這次大地震,使更多的人走進殘疾人的行列中。看着一個個活蹦亂跳的小生命的生命之火熄滅,看着那一個個四肢齊全的人成為殘疾人,看着那一個個美滿的家庭失去,我不禁淚流滿面。 

  不過,經歷了悲痛之後,中國實現了百年的夢——舉辦奧運會。2008年8月8日晚,當聖火在主火炬塔點燃時,鳥巢真正孵化了中華夢想!在這次奧運會上,中國海獲得了51金的好成績,位居金牌榜首位。 

  痛苦,歡笑,眼淚,感動,構成了一個不平凡的2008!

您正在瀏覽: 記憶2008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