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回憶旅行」欣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回憶旅行」欣然.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不要刪空格,好么……}    依舊夢見你,我親愛的欣然。從那個夏天跑出來的欣然。

    其實我已經忘記了她的名字。只是記得曾經喚她“欣欣”“欣欣”,還有經常欣然的一笑。   欣然,沒有可愛面容,沒有風鈴般的聲音,更沒有長長的黑髮。但她的笑容,她的眸子,讓我很難忘卻。   依稀記起,遇見她,還是很小很小的時候吧,還是在姥姥家的家屬院里。她躲在阿姨的後頭,只露出一個黑黑的臉,傻傻地笑。   你笑什麼?我說   你很可愛。她說。   呃…你叫什麼?   叫我欣欣叭。   嗯。我叫冰冰。   從那個夏天開始,整個記憶,都是有關面前這位黑黑傻傻的女孩,欣然。    她很喜歡穿那種滑面的大裙子,總是轉來轉去,讓裙子,像一朵大花。我眯着眼,看着她。她的笑,也是一朵花……    後來,我又遇見了兩個朋友,長得很好看,很像我和欣然玩的芭比娃娃。   我和欣然與她倆玩了好長時間,她們倆拿好多很新奇的玩具來和我們玩。我和欣然很開心很開心。她們倆還帶我和欣然去她們的后小院玩,那裡有好多好多很好看的花。我和欣然認定了這兩個可愛的芭比娃娃。   芭比娃娃,芭比娃娃。心地很壞的芭比娃娃。   嗚嗚嗚,欣欣,我不是故意弄壞她爸爸的花檯子,不是故意的,可為什麼她那樣罵我啊…嗚嗚嗚……   冰冰,沒關係,現在開始,只有我們倆。

    陽光強烈地拉長了我們的影子,我們臉上蔓延着大滴大滴的汗珠。   冰冰,你看,成功了!   傻傻的她,用磚頭和瓷磚,堆成了一個小房子。   冰冰啊,這個房子,將來我一定要買下來,我一定要接你過來,我們一定一起住進去!   她把“一定”,說得很重很重。   我開心地笑着。   後來,不知為什麼,我不在姥姥家住了。這意味着,我不能遇見欣然了。   可是,更傷心的是,我們,連一聲告別,都沒有……   欣然欣然,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不是故意忘記你的名字,忘記我們那些曾經……   但我記得啊,我們的笑聲,你給我用柳樹枝編帽子,你和我一起偷葡萄,一起玩那麼多的遊戲,還有一起背着家長買零食,一起照顧我妹妹……   欣然欣然……

    欣然欣然。   會有那麼一天,我們再次相遇。   會有那麼一天,我們能一起迎風飛翔,頷首吟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回憶旅行」欣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回憶旅行」欣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