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欣然的時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然的時光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欣然的時光

  春去冬來,有多少個美麗好的跡象在茫茫的點燃,那些青春的時光不時會匆匆離去。我們在那裡歌唱也在那裡哭泣,伴隨那逝去的回憶錄,飄散在令人懷念的角落;在浩蕩的星空里,我尋找着殘碎的記憶,把最美好的茫茫星火捧在手心,腦海里不時的想起那清脆的笑聲。

  ——題記

  那些年你們和我一起過聖誕節的日子;那些年你們和我一起被老師罰站的日子;那些年你們和我一起談天說地的日子;那些年你們和我一起瘋南瘋北的日子。那個依稀的笑臉不時地在我的眼前遊盪,彷彿你們就快要在我的面消失。我會一把抓住你們,讓你們永遠在我的身邊不離不棄。和你們的日子簡直就是說來話長,彼此之間拋棄過哭過笑過傷心過悲痛過絕望過,但我們從來們有斷絕過分散過離開過。雖然我不在你們的身邊,但是我們的感情永遠不朽。

  每當下雨,便能聽到淅淅瀝瀝、凄凄然然的雨聲,彷彿是你們的嘆息聲,是你們的懷念。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那熟悉的建築不時讓我回想起來我們那時的頑皮,我不尤得開始想起那光陰的故事。

  剛開學的后我們在教室里讀書,在上課時傳紙條,在課間打打鬧鬧,我們每天在校園裡歡笑。無一處沒有我們。你們的傻傻的面孔和清晰的笑容在我的身邊周轉,不知道的以為我們是瘋子,但是我們自嗨表現實在是無法形容。夏天裡你們在體育課上潑着水玩,那冰涼的水從衣服里透了進去,但是心裡是美滋滋的。打着濕漉漉的身體,嘴角的笑容掛得緊緊的。放學后我們背着那沉重的書包,腦子裡的寬闊的跡象,帶給我們瘋狂的性格。在八廠後門嬉戲的我們,手裡抱着褲兜里揣着的吃的,邊走邊聊的我們開始談天說地。爬到那個高高的檯子上,為了上去,我們踩着彼此的後背。不怕重,不怕臟,就那樣頓頓上去了。我們總會大聲地喊着對方的名字,笑話彼此的缺點,總會生氣、總會嫉妒,但不會在意,因為我們的感情是鐵打的,就算熔化成鐵水也要凝聚在一起。更可貴的是即使吵架了,我們也不會因為面子而僵持。

  還記得嗎,我們為了給小常過生日,我和馨子開始排編節目。她買了一個口琴,我彈鋼琴。我們為了不打亂學習的任務,就提前在馨子她家練習,我手舞足蹈不會安排,找到了《生日快樂》的譜子和貝多芬的《歡樂頌》。練習了很久都沒有成功,可是這點小事不會打垮我們,我們由於自身的努力帶動了整個隊伍,吹奏和彈奏了《生日快樂》和《歡樂頌》。我們笑了,小常哭了。心裡那暖暖滋味很是想念。

  我們的叛逆,現在的懂事。經過一個暑假,我們彼此有的分開了,有的不上了。可是,我們的理想和學習是必不可少的,憧憬着未來的我們也許有一天會分散,流水它帶走光陰的故事改變了我們,就在那多愁善感而初次流淚的青春。

  有你們我相信我會過好每一天,我一定會多穿些衣服,不會凍感冒的,我從你們的身邊走了,走的那樣的悄無聲息,使你們都沒有反應過來。可是我會好好的在這裡過好每一天,不會讓你們失望的。如果你們要是晚上寫作業太累的話就在自習課上寫一點,不要像我一樣有了黑眼圈,你們也要對自己好點啊!

  這些美麗的故事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改變,感情的變化而分離。在我的那個青春記憶錄里,那個寬敞的位置永遠是你們的。

  初二:1870001293

您正在瀏覽: 欣然的時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然的時光 暫無評論